校长张胜到公共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胜到公共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作重要讲话。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及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公共教学部主任胡克红和党总支书记贾政武分别从公共教学部组织机构、师资队伍、课程改革、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党建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校长对公共教学部在课程改革、教学团队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张校长指出,公共课是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人才不可缺少的课程,尤其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师“六要”素养,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积极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形成立德树人合力,培养学生优秀的人格和道德情操。张校长强调,本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检视问题,解决问题,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师资队伍培养建设,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为教师专业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切实担当起培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为公共教学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教人员将认真贯彻张胜校长的讲话要求,落实落地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共教学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