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届“三人制”篮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比赛角逐,由校体委、公共教学部主办的我校首届“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南区篮球场胜利落下帷幕并举行现场颁奖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刘道广,校体委副主任、公共教学部主任胡克红,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贾政武,以及各教学院系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副校长刘道广发表讲话。刘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本次比赛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校体委、公共教学部精心策划制定比赛方案、设置赛程,召开赛前培训、协调等各项会议,对场地布置、器材配置、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周密安排;各教学院系积极配合,按照参赛要求组织运动员积极备赛、按时参赛,确保了每场比赛都得以有条不紊、顺利进行;12支参赛代表队在赛场上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

    刘校长强调,通过参加本次篮球比赛,同学们进一步锻炼了体魄,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促进团结,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业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才,也希望更多的学生积极加入到校园篮球活动和其他体育运动中,体验篮球和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推动校园篮球活动和体育运动深入发展。

    本次篮球比赛采取小组循环积分制,共计16天34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系一队荣获第一名,机电工程系一队荣获第二名,建筑工程系二队荣获第三名。金文昊、刘凯歌、陈浩男、卢旭阳、罗建豪、李鸿飞6位运动员分别荣获优秀运动员奖。6个教学院系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公共教学部供稿)

出席颁奖仪式领导和嘉宾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运动员奖合影


体育道德风尚奖合影


赛场激烈角逐


赛场激烈角逐


赛场激烈角逐


赛场激烈角逐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共教学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