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安排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1〕696 号)要求,我校高度重视,并结合实际制定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实施方案,于118日至11月28日,采用集中测试的方式对全校高职生进行了体质测试。

本次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视力、女子800米、一分钟仰卧起坐、男子1000米、引体向上等10余项。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测试学生人数较多,本次测试我校共组织专兼职教师15人,测试时间均安排课余时间集中进行。经过与各教学系及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共测试学生8880余人,圆满完成测试任务。

目前,测试结果已顺利通过省教育厅验收并上报教育部,顺利完成了本次数据测试全部工作。此次测试活动不仅使学校更全面的掌握了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状况,更激发了学生的健身运动兴趣和积极性,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共教学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