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综合楼419办公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郑磊主持,教学办主任王春玲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郑磊主任指出,期末即将到来,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教学工作:、全体任课教师要根据学校期末教学工作安排,调整好教学进度,遵守教学纪律,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工作任务;、我部全体教学督导员要继续加强近期督导检查,督促教师抓好课堂教学组织管理,确保课堂教学规范、有序进行。、各教研室要认真落实常规教研活动制度,按照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做好各项工作。四、要认真完善落实智慧课堂资源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教学办主任王春玲按照学校《2021—2022学年度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对期末教学进度安排、期末复习考试安排、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同行评教工作、听课评课、智慧课堂优秀案例申报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各教研室要在15周前周完成教案、作业等期末教学检查、同行评教工作。二是各个任课教师要在12月7日之前完成自己所担任课程考核方案和期末考试命题试卷,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并交到所任课教学系,为期末考试提前做好准备。三2021年12月17日前任课教师完成本学期所有课程教学及复习工作,同时完成随堂课程考试工作四是12月24日-26日各二级学院(部)组织集中评卷,并完成“教务管理系统”登录成绩是认真做好学校《2021—2022学年度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中要求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公共教学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共教学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