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教研室召开2022年春期期末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2022年619上午,数理教研室通过微信视频召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数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议。会议教研室主任靳苏娜主持。

会上靳苏娜主任首先传达了我校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所有课程已完成考试,试卷批改工作也已陆续完成。下一步需要各位老师及时登录教务系统,并于6月24日前完成成绩录入工作。每位老师要将所担任学科期末考试成绩以电子文档形式转发给各班辅导员,以便二级学院将成绩及时归档。

其次,各二级教学院正在制定下学期教学课程表,各位老师要随时关注任课院系公布的下学期课程表。由于我教研室教师普遍存在跨院系授课的情况,请大家仔细核对课程信息,如有时间冲突及时上报调整,确保下学期课程能够正常开展。

根据学校安排,各位教师需要在今天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的“做大先生,育时代新人  加快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系列论坛学习。学习分两个时段,分别是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教师培训是促使教师专业快速成长的有力措施,请各位老师及时登录、认真学习并做好个人总结。

(数理教研室供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共教学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