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召开2023年春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023年2月14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综合楼A419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期工作会议。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胡克红主持。

胡主任对我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简单总结与回顾,并指出,我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安排,在2022年学校跨越赶超的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年伊始,我部要及早谋划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经验,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努力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和进步。在要求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胡主任强调要做好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持续推进“三教”改革,深化课程改革,加强师生技能竞赛工作,扎实落实“一对一”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三、全力做好学校春季运动会工作,切实做好运动会实施方案及各方面筹备工作,顺利举办好学校春季运动会。此外,胡主任就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工作能力要再提升;二是工作标准要再提高;三是自律意识要再加强;四是工作方法要再创新。

公共教学部副主任郑磊对我部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部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强调,我部教师要继续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教书育人责任意识,弘扬高尚师德,并落实到具体教学中。此外,在日常工作中,要严守工作纪律,常规工作抓实抓细。

教学办主任王春玲根据我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部实际对春季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王主任指出,要打造特色品牌专业,深化职业教育改革,认真落实课程思政,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加强智慧课堂资源建设,积极参与职业技能大赛,重视教育教学成果的产出,严格教学管理。

此次会议,为我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露露  摄影:陶媛  审稿:胡克红)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共教学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