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加强假期疫情防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学校定于7月13日(星期一)起正式放暑假。教职工9月1日(星期二)返校上班。老生开学时间暂定为9月上旬,具体时间由学工部提前十五天在学校网站公告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新生开学时间以录取通知书通知时间为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各单位自行安排好暑假期间的有关工作,按照暑假值班安排表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不得迟到、早退、缺岗。保卫处安排好门卫值班及校园巡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二、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假期期间师生要坚持健康打卡,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学生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需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告,并向学工部备案;教职工确需离开驻马店市的,个人写出书面申请,部门负责人同意后经主管校领导批准报人事处备案;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原则上不得离开驻马店市,确因特殊原因需离开驻马店市的,个人写出书面申请,主管校领导同意后经书记、院长批准报党政办备案。


    三、暑假期间,教职工离开办公室前务必断开饮水机、电脑、空调、电灯等电源,锁好门窗,做好各种安全防范工作。


    四、全校师生员工在假期期间要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注意交通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按时返校。


    祝全校师生员工暑假愉快!



党政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七月九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共教学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