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园三人制篮球赛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各教学系: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校园三人制篮球赛将于2021年5月18日—6月1日在南校区篮球场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教学系部按要求组织队员按时参赛。

一、比赛方法:

1、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分A、B两组循环赛定出前4名进行决赛;决赛时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

2、循环赛计分方法:

(1)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果两队积分相同,则按两队在同阶段比赛中所得比赛分数排列名次。

二、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设置精神文明风尚奖、优秀队员奖、优秀教练员奖若干名,分别颁发奖牌、证书予以奖励。

精神文明风尚奖评选基本标准:

1、各代表队组织观众人数与现场气氛;

2、各代表队组织文明啦啦队;

3、各代表队球员服装统一;

4、各代表队后勤工作(给球员送水、护理及后勤总的卫生工作,裁判后勤工作);

5、各代表队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准时到场,尊重裁判,文明比赛;

6、出现场上不尊重裁判,打架斗殴的代表队一票否决参选精神文明风尚奖评选;

三、裁判组:

本次大赛择优选择学校专业教师担任裁判员,负责全部比赛过程裁判工作。

四、赛程安排

 



 

注:1、各代表队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2、如遇天气等其他原因影响,比赛时间顺延。


校体委 公共教学部

2021年5月13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共教学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