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

作者: 时间:2015-05-23 点击数:

   

体育教研室成立于2009年,承担着学院公共体育课的教学、科研、课外体育活动和竞赛训练等工作。体育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13人,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热爱学校体育工作,积极进取,相互支持,乐于奉献,在教学过程中,以培养学生健康体育,终身体育为主要目标,增强学生健康体育的意识,加深对体育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体育的基本知识技能和健身方法;发展学生个人体育优势以使学生具有一技之长,为学生的终身体育奠定基础。

目前,学院体育设施齐备,布局合理。拥有标准塑胶跑道田径场1个,篮球场10个,标准足球场1块,室内羽毛球场6块,乒乓球台多个,健美操房1间,体育舞蹈房1间和体育健康测试室1间,为顺利开展公共体育课及其他赛事和体育训练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共教学部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